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中越边境城市东兴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 部分客货运暂停
发表时间:2022-02-24 14:00:3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中越边境城市——广西防城港东兴市23日发布紧急通告称,将于当天下午开展城区核酸筛查,同时决定暂停东兴-那良、东兴-峒中客货运服务。

  中新网防城港2月23日电(翟李强)中越边境城市——广西防城港东兴市23日发布紧急通告称,将于当天下午开展城区核酸筛查,同时决定暂停东兴-那良、东兴-峒中客货运服务。

  紧急通告称,为确保东兴市新一轮核酸筛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请广大居民在2月23日下午17:00至21:00务必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筛查。对不参加本轮核酸筛查的居民,健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且不能转绿码;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与此同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求,东兴市还决定暂停东兴-那良、东兴-峒中客货运服务。从2月23日14时起,东兴市经营东兴-那良、东兴-峒中的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车(巡游出租车、城市出租汽车)、货运车辆全部暂停营运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为落实好停运措施,各客运、公交、出租汽车、货运企业要收回有关道路运输证件统一管理,严禁驾驶员私自运行。

  另外,防城港市防城区、港口区、上思县当天亦发布了区域核酸筛查通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