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海一诈骗团伙上演“黑吃黑” 被警方一锅端
发表时间:2022-02-25 10:03:1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警方24日披露,经过5天4夜的持续作战,警方打掉了一个涉嫌洗转资金的“黑吃黑”电诈犯罪团伙,抓获涉案团伙嫌疑人24名,该案涉案金额1000多万元人民币。

  中新网北海2月24日电 (李欢 农钦焱)广西北海警方24日披露,经过5天4夜的持续作战,警方打掉了一个涉嫌洗转资金的“黑吃黑”电诈犯罪团伙,抓获涉案团伙嫌疑人24名,该案涉案金额1000多万元人民币。

  警方披露称,今年春节假期刚过,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梳理发现,北海市区藏匿有一个涉嫌为电诈组织“洗钱”的“跑分”团伙,参与人员众多,且唯利是图、个个心怀鬼胎,经常上演“黑吃黑”,相互间“截胡”。

  警方掌握了该团伙的成员结构和活动规律后,2月17日晚展开抓捕行动,经过5天4夜的连续作战,24名涉案人员全部落网。警方在行动中扣押了宝马、奔驰等涉案车辆4辆,冻结非法获利资金20余万元人民币。

  警方披露,该团伙的犯罪嫌疑人多为20来岁的年轻人,为了满足虚荣心,平时租赁奔驰、宝马等高档轿车出入娱乐场所,部分嫌疑人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前科。目前,其中15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