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某县政协原副主席醉驾致2死获刑3年 申请缓刑被驳回
发表时间:2022-02-25 10:08:3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原广西德保县政协副主席廖亚兵曾被通报“工作期间饮酒,醉酒后又驾驶机动车辆并发生致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中国裁判文书网近日公布的刑事裁定书显示,廖亚兵醉驾造成2人死亡,获刑3年。

  中新网南宁2月24日电 (记者 张广权)原广西德保县政协副主席廖亚兵曾被通报“工作期间饮酒,醉酒后又驾驶机动车辆并发生致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中国裁判文书网近日公布的刑事裁定书显示,廖亚兵醉驾造成2人死亡,获刑3年。

 

  另外,廖亚兵上诉请求二审对其适用缓刑,法院以“醉酒驾驶行为降低政府在群众中的威信,损害了政府的形象”为由驳回。

  廖亚兵,男,1968年出生,汉族,大专文化,中国共产党党员,原广西德保县政协副主席,德保县政协委员。

  此前,百色市那坡县人民法院审理那坡县人民检察院指控原审被告人廖亚兵犯交通肇事罪一案,于2021年9月30日作出(2021)桂1026刑初85号刑事判决。宣判后,在法定上诉期限内,原审被告人廖亚兵提起上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