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防城港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6例
发表时间:2022-02-26 18:00:3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防城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6日通报,2月25日0时至24时,防城港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例,其中防城区8例,在峒中镇,均为隔离观察的密接者中检测发现;东兴市1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中新网防城港2月26日电 (陈秋霞 翟李强)广西防城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6日通报,2月25日0时至24时,防城港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例,其中防城区8例,在峒中镇,均为隔离观察的密接者中检测发现;东兴市1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根据通报,截至2月25日24时,防城港市累计报告本轮疫情本土确诊病例16例,其中,防城区14例、东兴市2例。目前,所有病例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均已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轻型)。

  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有关方面决定自2月24日18时起,将峒中镇友谊路口至官田路相交汇处、官田路至河堤路全段、峒中汽车站货场西面小巷所围成的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限制该地区人员流动,最大限度严防疫情风险传播。

  防城港市官方表示,将聚焦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全力做好溯源流调、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妥善做好转运隔离、加强村屯社区管控工作、强化督查检查等重点工作。

  防城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病例1—16的分布情况公布如下:

  防城区14例:

  病例1至病例3,病例7,病例9至病例16:住在防城区峒中镇口岸大道;

  病例5、病例6:住在防城区峒中镇友谊路。

  东兴市2例:

  病例4:住在东兴市东兴镇木栏街;

  病例8:住在东兴市东兴镇中原新都小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