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公安厅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发表时间:2022-03-17 18:47: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5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 3月15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大练兵现场。广西公安厅供图

  周成方充分肯定了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成效。他指出,全警实战大练兵以来,全区公安机关聚焦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围绕公安部、公安厅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组织开展政治大轮训和实战大练兵,全警练兵氛围进一步浓厚、民警能力素质得到明显提升,圆满完成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活动安保维稳任务,为推动全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为大练兵现场。广西公安厅供图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广西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大提升、大攻坚之年。广西公安机关将以区厅和市县局公安机关“每月一训”,公安基层科所队“每周一练”为重点,全面推进“大提升”年的实战练兵工作,持续推进民警素质能力大提升,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成方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自我加压奋进,全力推深做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大提升”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健全“党委领导、政工协调、警种主训、分级实施”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格局,加强组织领导。要进一步重视全区公安教官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练兵机制,固化经验、创新方式;要进一步推进训练基地建设和综合保障。

  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道军在会上通报了全警实战大练兵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

  推进会结束后,周成方带领在家的厅党委班子成员参加2022年广西公安实战大练兵“每月一训”开训日活动,观摩了厅机关和南宁市公安局合成演练,并带头进行了92式手枪标记弹射击训练和体技能训练体验,打响了“每月一训”开训第一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