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一架搭载132人的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坠毁
发表时间:2022-03-21 17:05:1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记者21日下午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获悉,一架东航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市藤县掉落,并引发山火。目前救援队伍已经集结正在靠近,伤亡情况未明。

  (快讯)一架搭载132人的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坠毁

  中新网南宁3月21日电(记者 杨陈)记者21日下午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获悉,一架东航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市藤县掉落,并引发山火。目前救援队伍已经集结正在靠近,伤亡情况未明。

  中国民航局发布消息,当天,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广西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民航局已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记者另从广西藤县消防方面获悉,当天14时30分左右接到村民报警,称在埌南镇发现飞机残骸。

 

  截至16时许,梧州市藤县消防、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广西武警总队梧州支队等力量正紧急赶赴现场救援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