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一客机在广西梧州坠毁 多省消防队伍正赶赴现场救援
发表时间:2022-03-21 19:38:4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3月21日下午,一架东航搭载132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发生事故失联,目前,已确认该客机坠毁。中国多省消防队伍正赶赴现场救援,客机坠毁引发的森林火灾已被扑灭,伤亡情况未明。

  视频:东航一客机在广西坠毁 救援力量已赶赴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航客机坠毁)一客机在广西梧州坠毁 中国多省消防队伍正赶赴现场救援

  中新社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 郭超凯)3月21日下午,一架东航搭载132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发生事故失联,目前,已确认该客机坠毁。中国多省消防队伍正赶赴现场救援,客机坠毁引发的森林火灾已被扑灭,伤亡情况未明。

  接警后,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23辆消防车、117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救援,首战力量已抵达失事现场展开救援。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勤指挥部赶赴现场,调派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玉林、贺州、来宾、河池支队538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增援。

  另据了解,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派出5个支队、97辆车、505人赶赴现场增援,目前第一批增援力量已到达现场。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驻广西桂林、南宁队伍138名消防救援人员正赶赴救援,目前正在机动途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