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部分东航客机坠毁事件家属抵达广西藤县
发表时间:2022-03-22 14:08:1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中新网记者22日上午走访了解,已有多名MU5735航班乘客家属抵达广西梧州市藤县,并入住当地相关临时接待酒店。

  中新网广西藤县3月22日电(记者 杨强 黄艳梅)中新网记者22日上午走访了解,已有多名MU5735航班乘客家属抵达广西梧州市藤县,并入住当地相关临时接待酒店。

  3月21日14时38分许,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执行昆明—广州任务时,在广西梧州市藤县上空失联并坠毁。机上载有乘客123人、机组人员9人。

  东航客机坠毁事件发生后,多地救援力量援驰广西,在连夜展开救援的同时,家属的联系与紧急情况的处置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事故发生后,广西交通运输厅立即启动响应机制,梧州市交通运输局已调配中大巴29辆、出租车50辆抵达梧州西江机场接送相关旅客家属及专家。

 

  3月22日,在藤县动车站,藤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了一个10人应急服务队,并临时设置“家属通道”,由专人专车安排了3辆公交车和两辆汽车负责航班乘客家属接驳咨询等服务。

  中新网记者在采访中获悉,目前,藤县县城多家酒店已被安排为航班乘客家属的临时接待酒店。

  距离藤县汽车站约800米的一家酒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酒店已暂停对外营业,安排为MU5735航班乘客家属的临时接待酒店,酒店房间数量为109间。

  据记者了解,截至3月22日9时40分,已有3名航班乘客家属入住,多名来自广西柳州市的心理专家也已入住该酒店。

  位于藤县螺山六街的另一家酒店,3月21日开始已暂停对外营业,目前陆续有航班乘客家属入住。当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酒店为乘客家属提供相关服务。

  事故发生后,多家保险机构同步启动预案应急机制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