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惩!
发表时间:2022-03-22 23:27: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8日21时许,旅客彭某在柳州站东出站口出站时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辱骂殴打防疫人员,并猛踢防护栅栏和乱扔公共指示牌,彭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理法》相关规定,被柳州站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就在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仍有个别人拒不配合防控工作,给战“疫”添乱。

 

 
彭某在出站口停车场乱扔指示牌、防护栅栏。

 

  3月18日21时许,旅客彭某在柳州站东出站口出站时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辱骂殴打防疫人员,并猛踢防护栅栏和乱扔公共指示牌,彭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理法》相关规定,被柳州站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民警带彭某做核酸检测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公民从自身做起,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各类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