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贩卖银行卡非法获利 合山公安抓获11人
发表时间:2022-03-28 16:02: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开展“桂中利剑”1号严打整治行动中,广西合山市公安局依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整治非法开办贩卖“两卡”等违法犯罪,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石成玉)在开展“桂中利剑”1号严打整治行动中,广西合山市公安局依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整治非法开办贩卖“两卡”等违法犯罪,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

  2022年3月,合山市公安局破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其中刑事拘留10人、取保候审1人。

  2022年3月15日,合山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在开展涉诈线索专项核查工作时,发现韦某(男,25岁,合山市人)名下的农业银行卡、工商银行卡涉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6起,受害人被骗资金达22万余元。经调查,办案民警发现韦某藏匿在于合山市岭南镇,当即直奔岭南镇将韦某抓获。经讯问,韦某对其开办贩卖个人银行账户并从中非法获取利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韦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合山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2022年3月11日,合山市公安局民警在开展涉诈线索专项清理核查工作中发现,家住合山市岭南镇岭某村的覃某名下的农业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案件6起,其名下的工商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案件23起,受害人被骗资金流入覃某的两张银行卡达55万元。办案民警于当日到合山市岭南镇岭某村覃某家中,依法传唤其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讯问,覃某对其开办贩卖个人银行账户并从中非法获取利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覃某已被合山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