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1例 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发表时间:2022-04-13 14:16:1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13日通报,4月12日0至24时,广西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1例。

  中新网南宁4月13日电(记者 黄艳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13日通报,4月12日0至24时,广西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1例。

  据通报显示,前述广西新增的7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防城港市70例(63例在闭环管理人员中发现,6例在重点人员中发现,1例在隔离人员中发现),百色市1例(在重点人员中发现)。

  截至4月12日24时,广西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0例(百色市4例,钦州市3例,桂林市1例,玉林市1例,防城港市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0例(防城港市151例,钦州市43例,百色市42例,崇左市17例,桂林市4例,北海市2例,南宁市1例)。

  4月12日,广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加强监所、学校、托幼机构、养老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强调,当前,广西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须臾不可松懈。要强化疫情源头防控,加强疫情监测预警,从严从紧、从早从快、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范可能发生的聚集性疫情,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筑得更牢。

 

  广西防城港市地处中越边境,该市近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筑牢边海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加大对跨境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阻断境外疫情输入传播渠道,织牢织密边海疫情防控防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