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警方再破9起盗窃案 4名涉案人员落网
发表时间:2022-04-28 12:05: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开展“桂中利剑”2号严打整治行动以来,来宾市公安局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空间。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莫爱洁 石成玉)自开展“桂中利剑”2号严打整治行动以来,来宾市公安局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空间。

  近日,来宾市公安局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成功侦办9起盗窃案件,涉案金额上万余元,追回被盗手扶车头3辆、抽水机1台及一批小件农具,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近期,象州县公安局水晶派出所连续接到警情,辖区内有一批农具,数十只家禽被盗,请求公安机关查处。

  群众利益无小事,水晶派出所闻警而动,立即组织警力到案发现场展开摸排走访和案件分析研判工作。凭借丰富的侦查经验,民警初步判定这几起案件应是熟悉该村地形的人所为。在查阅周边的监控视频后,民警成功锁定廖某政、黄某、韦某才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4月17日下午17时依法将廖某政、黄某传唤审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廖某政、黄某均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政、黄某、韦某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置,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

  4月23日12时许,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头排镇罗先生报警:称其停放于某小区楼下的两轮摩托车被盗窃。

  接警后,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安局立即抽调警力组成行动专班,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开展侦查工作。各警种密切配合,分析研判、摸排走访,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掌握其位置。

  4月24日上午9时许,突击队民警快速出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梁某军抓获。经讯问,梁某军对其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金秀警方正在对被盗车辆进行追赃,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