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兴宾警方打掉卖淫嫖娼窝点2处 抓获5名涉黄违法人员
发表时间:2022-04-28 19:01: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和安全感,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打击犯罪违法行为再添战果,成功打掉卖淫嫖娼窝点2处,抓获5名涉黄违法人员。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黄立飞)为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和安全感,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打击犯罪违法行为再添战果,成功打掉卖淫嫖娼窝点2处,抓获5名涉黄违法人员。

  典型案例一

  4月20日,来宾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办案民警工作中发现,位于兴宾区柳来路一带的宾馆内有人散发“涉黄”小卡片,对周边影响极为恶劣。办案民警迅速赶到该宾馆展开侦查工作,并布置伏击方案。当晚21时许,民警在某宾馆走廊内成功将一名正在散发“涉黄”小卡片的男子覃某庭抓获。

  经审理,覃某庭对其散发“涉黄”小卡片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典型案例二

  4月20日10时许,来宾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工作中发现,位于兴宾区建宾市场西一巷附近的民房内有人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遂组织警力对该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当场在一民房内查获涉嫌卖淫嫖娼的彭某兰、覃某荣。

  经审理,彭某兰、覃某荣对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典型案例三

  4月21日,来宾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工作中发现,在兴宾区合山路某加油站附近的民房内有人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迅速出击,于当晚22时许,当场在该民房内查获涉嫌卖淫嫖娼的罗某艳、罗某开等二人。

  经审理,罗某艳、罗某开对其参与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