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警方8小时速破被盗案 追回手机22台
发表时间:2022-04-30 21:00: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推进“桂中利剑”2号专项行动,来宾市公安局亮剑突击队联合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等部门,仅用8小时,速破一起流串盗窃案,共抓获涉案嫌疑人6人,追回被盗手机22台,成功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谭华丽)为深入推进“桂中利剑”2号专项行动,来宾市公安局亮剑突击队联合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等部门,仅用8小时,速破一起流串盗窃案,共抓获涉案嫌疑人6人,追回被盗手机22台,成功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

  4月27日6时许,群众报案称:中南路三家门店卷闸门被撬开,门店内多部手机在凌晨2时许被盗。亮剑突击队接警后,立即联合特巡警支队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通过现场勘查分析和调查走访,办案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经进一步侦查,初步判断作案嫌疑人可能藏匿在柳州市某商业街附近和来宾城区某街道。随后,办案民警立即分组展开抓捕行动。下午14时,柳州抓捕组在某公寓民宿成功抓捕嫌疑人3人(韦某华,罗某飞,韦某斌),并追回被盗手机20部。下午17时,来宾抓捕组在桂中大道某酒店内,将正在休息的3名嫌疑人(李某泽,韦某成,曾某华)抓获,追回被盗手机2部。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盗窃中南路三家二手手机门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