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举行“留桂就业计划”服务进校园线上手机视频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2-05-13 11:58: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2日,柳州市以“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为主题,2022年“留桂就业计划之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季”、“2中心+6城区”高校毕业生手机掌上视频招聘会在柳州市鱼峰区金盛广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曹伟军 易娟)5月12日,2022年“留桂就业计划之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季”“2中心+6城区”高校毕业生手机掌上视频招聘会在柳州市鱼峰区金盛广场举行。

  招聘会以“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为主题,主会场直播间现场,各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在直播间正通过线上视频与应届高校毕业生应聘者进行亲切交流,在就业指导、社保、医保、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进行解答。

  图为手机掌上视频线上招聘会现场。曹伟军 摄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张敏翔表示,为提高应届大学生就业的服务质量,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此次举行线上“一企一直播”招聘会活动,就是顺应当下的需求,吸引了众多的应届大学生通过手机进入直播平台进行择业。

  据了解,该线上手机掌上视频招聘会由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柳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联合鱼峰区政府、柳南区政府、柳北区政府、城中区政府、阳和工业新区、柳东新区6城区举办。

  在“柳州市鱼峰区劳动保障服务平台”,通过网络,仅需一部手机,就可和企业HR一对一进行面试,应届高校毕业生们进入平台直播间,挑选岗位,投递求职简历,如果双向选择成功,仅需几分钟,就能实现毕业即可就业的目标。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脑科医院等企事业单位、上规入统、优质民营企业共100多家,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信息,涉及教育、金融、技术、医疗、运营等多个行业类别。

  该招聘会活动持续三天(5月12日-14日)进行,分别设立主会场、就业政策咨询、企业招聘直播间共20个。截止12日下午16时,直播间的总访问量达到3.35万人次,求职者向各企业投递达成意向简历2113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