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象州警方破获一起盗窃变压器铜线案 3人落网
发表时间:2022-05-14 08:13: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破获1起盗窃变压器铜线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韦良如 韦建)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破获1起盗窃变压器铜线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5月6日9时许,象州县公安局马坪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企业负责人报警称,其发现公司内的电力变压器被拆开,里面的铜线全部被偷走,损失人民币约10000元,希望公安机关调查处理。接到报警后,象州县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对案件进行深度调查,经过连续多个昼夜的缜密侦查、循线追踪,深入分析研判,涉嫌盗窃变压器铜线嫌疑人逐渐浮出水面。最终,锁定广西河池市宜州区的兰某铁、潘某单、潘某江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7日晚,办案民警赶赴河池市宜州区开展抓捕工作,先后将犯罪嫌疑人兰某铁(男,42岁,广西河池市人)、潘某单(男,38,广西河池市人)、潘某江(男,37岁,广西河池市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兰某铁、潘某单、潘某江对盗窃变压器铜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兰某铁、潘某单、潘某江已被象州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