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零容忍”打盗窃 来宾警方抓获5人
发表时间:2022-05-17 09:1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来宾市兴宾区三五镇某工业园区陆续发生多起盗窃电缆线、电机、电瓶等案件,损失价值约15万余元。接到报案后,三五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立案侦查工作。同时,兴宾分局联合有关部门成立专案组,全力快侦快破。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6日电(李廷星)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武宣县三里镇凌某胜有盗窃电动车电瓶的嫌疑。

  5月12日16时许,办案民警发现凌某胜在武宣县武宣镇河堤路出现,并且正准备实施盗窃。随后,城关派出所组织警力前往河堤路,在河堤路成功将凌某胜抓获,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凌某胜趁钓鱼爱好者专心垂钓之际,盗走电动车电瓶。经审讯,其对多次在黔江河岸盗窃电动车电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5月7日,兴宾公安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件20多起,打掉1个盗窃团伙,抓获盗窃嫌疑人3人、违法收购赃物嫌疑人1人,涉案金额15万余元。

  今年以来,来宾市兴宾区三五镇某工业园区陆续发生多起盗窃电缆线、电机、电瓶等案件,损失价值约15万余元。接到报案后,三五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立案侦查工作。同时,兴宾分局联合有关部门成立专案组,全力快侦快破。办案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和分析研判,迅速锁定3名盗窃嫌疑人身份及落脚点。

  5月7日凌晨,在相关警种配合下,办案民警兵分几路,将涉嫌盗窃的韦某标、韦某奉、韦某包等3人和涉嫌收购赃物的曾某文抓获归案。

  经审理,韦某标等3人对多次窜至三五、良江等地盗窃电缆线、电机、电瓶等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曾某文如实供述违法收购韦英标等人盗窃赃物的犯罪事实。目前,韦某标等4人被已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