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部分河流出现超警洪水 西江将发生今年第3号洪水
发表时间:2022-06-12 12:02:0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中心于6月12日9时发布洪水蓝色预警,提请贵港、柳州、桂林、河池、梧州、贺州等市沿江区域有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加强防范,及时避险。

  中新网南宁6月12日电 (陈秋霞 周也茹)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中心于6月12日9时发布洪水蓝色预警,提请贵港、柳州、桂林、河池、梧州、贺州等市沿江区域有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加强防范,及时避险。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中心提供的信息显示,受6月10日以来强降雨影响,左江、郁江、柳江下游、西江中下游干流、红水河、桂江下游、贺江等江河出现2~5米的涨水过程,其中黔江、贺江、南流江上游、思勤江等7条河流7个站出现了超警0.01~1.05米的洪水。

  预计,未来24小时,西江中下游桂平至梧州河段将全线超警,并形成西江2022年第3号洪水,清水河宾阳县邹圩镇河段将出现略超警戒的洪水;柳州、桂林、河池、梧州、贺州等市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出现警戒水位左右洪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