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容县发生山体塌方致1人失联 当地组织多部门搜寻
发表时间:2022-07-05 10:10:1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受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影响,广西玉林市容县连日来出现中雨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到大暴雨的天气,当地一村庄民房旁山体出现塌方,致1人失联。截至目前,当地消防、公安等部门仍在全力以赴开展搜寻。

    图为救援现场。 广西容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供图
图为救援现场。 广西容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供图

  中新网玉林7月4日电(记者 杨志雄 黄艳梅)受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影响,广西玉林市容县连日来出现中雨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到大暴雨的天气,当地一村庄民房旁山体出现塌方,致1人失联。截至目前,当地消防、公安等部门仍在全力以赴开展搜寻。

 

  受台风“暹芭”影响,7月3日17时30分左右,容县六王镇双善村一民房旁边山体出现塌方现象。经村干部排查,台风来临前已转移出的住户中有1人暂时联系不上。

  接报后,玉林市、容县两级党委、政府立即组织消防救援、公安等部门全力以赴开展搜寻。

  记者从容县有关部门获悉,目前救援人员仍在进行搜救工作。

  受台风“暹芭”影响,7月2日至4日容县部分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境内部分河流出现超警水位。2日以来,容县已发布多次暴雨预警。有关部门提醒,后期强降雨可能与前期大暴雨落区有重叠,要切实注意防范连续强降雨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