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南宁发布洪水蓝色预警
发表时间:2022-07-06 16:44:1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7月6日2时,广西南宁水文中心站发布洪水蓝色预警。受降雨影响,预计未来5~8小时,沙江五塘镇沙平村河段将出现警戒水位左右的的洪水(警戒水位71.0米)。

  中新网南宁7月6日电(记者 张广权)7月6日2时,广西南宁水文中心站发布洪水蓝色预警。受降雨影响,预计未来5~8小时,沙江五塘镇沙平村河段将出现警戒水位左右的的洪水(警戒水位71.0米)。

  7月6日8时:据水文监测,过去24小时,南宁城区普降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降雨中心主要分布在兴宁区、西乡塘区和良庆区一带。

  受强降雨影响,郁江支流伶俐江水位上涨1.78米、西云江上涨1.81米、沙江上涨2.19米、新江河上涨2.48米、青龙江上涨2.63米,其他中小河流水位上涨0.26~0.74米。目前除青龙江、新江河、良凤江水位还在缓慢上涨外,其他河段水位均已出峰回落。

  8时,南宁城区各江河水位均在警戒以下,郁江南宁水文站水位67.14米,流量2370立方米每秒。

 

  根据降雨数值预报成果及当前水情分析,南宁水文中心预计,未来24小时,郁江支流青龙江、新江河、良凤江等河段水位将继续上涨0.3~0.6米,注意加强防范中小河流洪水引发的次生灾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