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一小学期末考试奖励猪肉和土鸡
发表时间:2022-07-11 10:25: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期末考试发猪肉,奖励土鸡?近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知了小学的小学生领到了知了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柳州市爱心企业为他们准备的“特殊”的期末考试奖品——猪肉、土鸡。

准备发放的奖品——猪肉。石玉岑  供图

准备发放的奖品——猪肉。石玉岑 供图

爱心人士正在给学生发放猪肉。石玉岑  供图

爱心人士给学生发放猪肉。石玉岑 供图

学生们领取奖品。石玉岑  供图

学生们领取奖品。石玉岑 供图

爱心人士跟知了小学学生合影。石玉岑  供图

爱心人士跟知了小学学生合影。石玉岑 供图

  期末考试发猪肉,奖励土鸡?近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知了小学的小学生领到了知了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柳州市爱心企业为他们准备的“特殊”的期末考试奖品——猪肉、土鸡。

  近年来,独峒镇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工作,通过不断改善农村办学环境,引进支教教师等优质教育资源,不断为农村教育发展提质增速,为乡村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助力乡村振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