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利剑出鞘 来宾公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进行时
发表时间:2022-07-21 07:50: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来宾市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强化巡逻防控、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成效,用实际行动反馈群众对平安来宾的期待,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0日电 自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来宾市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强化巡逻防控、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成效,用实际行动反馈群众对平安来宾的期待,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来宾市公安机关闻令而动、雷霆出击,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截至目前,共破获盗抢案件40起,打掉盗抢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0人,追回被盗物品一批,折合人民币3.8万元。

  破获电信网络新型犯罪案件10起,抓获嫌疑人51名,发起的止付冻结银行卡1461起,追赃挽损44.9万元,打掉GOIP窝点13个,缴获GOIP设备3个,手机225台,电话卡1623张,银行卡87张;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9人;共查处治安案件96起,行政拘留违法人员254人。

  密集巡逻防控维护社会安全

  来宾市公安机关把警力最大限度下沉街面开展巡逻防范,加强各个辖区重点场所、重点地段、重点时间段巡逻力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2458人次,车辆587辆次,检查住宿场所562家次,娱乐场所215家次,洗浴场所166家次,其他场所397家次,盘查人员1589人次,检测吸毒人员80余人次,盘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700余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