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宁明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发表时间:2022-07-27 17:26: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宁明边境管理大队在辖区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有效排查、治理辖区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影响社会治安管理违法犯罪,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叶密 杨莎莎 周贻刚)近日,广西宁明边境管理大队在辖区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有效排查、治理辖区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影响社会治安管理违法犯罪,取得了显著成效。

  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近600人次,出动警车110辆次,出动警犬21条,设置卡点30个,检查车辆2000余车次,盘查人员5000余人次,查扣非法改装电动车25辆,查获酒驾4起,无证驾驶6起,无牌无证驾驶2起,查扣涉案车辆14辆,接收群众上交雷管8个,有效排除辖区社会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统一行动,宁明边境管理大队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要求,在崇左边境管理支队的部署下,横纵并济,同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行动主要通过社区摸排、走访清查、设卡查缉、机动巡查、宣传讲解法律政策规定等方式,进一步发现并及时消除边境地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有效加强对重点场所、通道、路段巡查、宣防,严查人员、车辆及物品,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势头,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