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发表时间:2022-08-01 12:22: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开展“爱心企业有担当 暖心慰问显尊崇”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老兵送去食用油、牛奶、水果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该项目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日电(龙颖颖)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开展“爱心企业有担当 暖心慰问显尊崇”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老兵送去食用油、牛奶、水果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活动中,慰问组与退役老兵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聆听他们分享从戎经历、战斗故事,对他们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对国家、对社会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叮嘱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曾经为保卫祖国而参战守疆的每一位老兵,都是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创造者,理应受到全社会的礼赞与关怀,关心关爱他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党员代表丁转清表示,接下来,还将邀请参战老兵们为青年员工进行国防教育授课,用他们的亲身经历感化教育青年员工,切实把红色基因赓续好,让革命精神永相传。

  一句句寒暄、一声声问候,让退役老兵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党和企业的关怀。莫德亮感慨地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是部队培养了我,以后将持续开展更多的爱心公益活动,将关爱之情传递到更多退役军人心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