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崇左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7例
发表时间:2022-08-03 11:32:1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3日通报,8月2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北海市海城区2例;崇左市大新县2例),含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均在崇左市)。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崇左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7例

  中新网南宁8月3日电 (记者 黄艳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3日通报,8月2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北海市海城区2例;崇左市大新县2例),含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均在崇左市)。

  根据通报,8月2日,广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4例(崇左市57例,其中宁明县39例、大新县17例、江州区1例;北海市15例,其中海城区13例、银海区2例;南宁市武鸣区1例;防城港东兴市1例)。

  截至8月2日24时,广西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17例(北海市310例,崇左市5例,南宁市1例,百色市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45例(北海市1745例,崇左市242例,防城港市39例,南宁市14例,百色市4例,玉林市1例)。

 

  自“7·12”北海疫情发生以来,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北海市已经连续多天无社会面新增病例,实现社会面全面清零目标,疫情防控已进入收尾清零、从应急处置转向常态化防控的关键阶段。

  据相关通报,广西崇左市2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7例。此前一日,崇左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5例。

  崇左市近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指出,当前崇左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关键的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更加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放松不动摇,坚持做严一线、做实二线、做强全线,绝不畏难、绝不外传、绝不反弹,管住为王、以快制快,以更加严格、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决遏制住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全力在5天内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8月3日,崇左市大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相关通告,决定自8月3日起,新增2个高风险区,新增4个中风险区,高风险区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区实行管控措施,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