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合山公安“百日行动”持续发力 破获盗窃案6起
发表时间:2022-08-05 07:12: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合山市公安局重拳打击盗窃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持续平安稳定。近日,合山市公安局成功破获盗窃案6起,追回被盗手机2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4日电(石成玉)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合山市公安局重拳打击盗窃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持续平安稳定。近日,合山市公安局成功破获盗窃案6起,追回被盗手机2部。

  5月29日,合山市公安局岭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其手机在合山市人民中路溯河矿菜市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由于手机被盗地点人流量较大,给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难度。通过多方侦查,最终锁定蒙某有作案嫌疑。

  7月27日,民警将嫌疑人蒙某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手机1台。经询问,违法行为人蒙某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蒙某已被合山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6月下旬以来,合山市公安局岭南派出所辖区发生4起电动车被盗案,接报后,民警侦查发现4起电动车盗窃案均为犯罪嫌疑人蓝某所为。7月27日,民警在犯罪嫌疑人蓝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蓝某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蓝某已被合山市公安局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18日,合山市公安局河里派出所接到群众蒙某报警称:其手机在怀集水库附近被人盗走,被盗手机价值3千多元。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发现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30日,河里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谭某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谭某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合山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