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邕宁区开展消防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22-08-26 08:03: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邕宁区文广体旅局邀请广西消安安全服务中心滕天杰教员,通过企业微信直播开展了以“全民消防,防止火灾”为主题的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5日电 (苏丽芳)夏季高温炎热,为提升干部职工及文化体育旅游行业经营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增强预防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近日,南宁市邕宁区文广体旅局邀请广西消安安全服务中心滕天杰教员,通过企业微信直播开展了以“全民消防,防止火灾”为主题的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文化体育旅游行业经营业主等约60人参加培训。

  消防教官通过火灾案例事故,对夏季高温火灾事故学习与防范、单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火灾自防自灭基本内容学习、办公场所和居家用电安全防范、火灾预防及初期火灾扑救方法、消防设施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提醒大家在公共场所、家庭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在日常生活中要具备预防事故意识和灭火逃生能力。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应急处理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培训为契机,全面排查整治本单位、景区、酒店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