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公安机关心理健康服务下基层活动走进来宾公安
发表时间:2022-08-31 22:42: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关爱民警辅警心理健康,及时疏导民警辅警的紧张情绪,缓解工作压力,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广西公安机关心理健康服务送教团队近日深入一线开展心理健康服务送教下基层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卢芳回)为进一步关爱民警辅警心理健康,及时疏导民警辅警的紧张情绪,缓解工作压力,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广西公安机关心理健康服务送教团队近日深入一线开展心理健康服务送教下基层活动。

  此次培训由广西脑科医院心理科主任,广西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潘江艳老师主讲,通过观看视频短片、理论讲解,从婚姻家庭关系的维护,孩子青春期的特点等方面,讲解了心理健康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引导民警辅警了解自己的内心,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更好地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学会运用科学方法疏导调节自身压力,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工作压力。

  此次心理健康服务讲座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基层一线民警的关心和关爱,通过开展讲座让大家释放了繁重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并学习到了一些十分重要的心理健康知识。

  参训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听完讲座传递了一种积极的正能量,今后将以更积极的心理状态,更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公安的工作中,为全市公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