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大型公益慰问孤儿文艺演出暨捐赠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2-09-07 11:01: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天,民建广西区委联络委员会、广西民建艺术团联合社会各界爱心艺术家、爱心企业家捐款捐物价值近10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7日电(记者 蒋雪林)9月6日上午,2022首府南宁大型公益慰问孤儿文艺演出暨捐赠活动在南宁市明天学校举行。

  活动由民建广西区委联络委员会、广西大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民建广西区直文化支部、广西民建艺术团和南宁市明天孤儿学校共同承办。

  自治区人大常委、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广西区委一级巡视员高斌,民建广西区委秘书长陈竞宇,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南宁市明天学校孤儿师生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慰问演出活动。

  慰问演出节目有歌伴舞、双人舞、手语舞、集体舞、配乐诗朗诵、瑜伽双人秀、舞蹈情景剧、“欢乐气球小丑”表演等。本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歌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图为一对母女在演绎“亲情瑜伽”。 

  民建广西区委一级巡视员高斌在致辞中说:“我们呼唤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继续关爱孤儿,关注弱势群体,帮助孤儿学生健康成长,让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图为参与演出的演员合影留念。

  广西民建艺术团团长林涌泉介绍,本次慰问孤儿活动不但得到了民建会员企业——广西大业建设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柬埔寨广西总商会执行会长、广西长旺集团总经理谢柱先生,菲律宾广西商会会长蒋福佳先生的大力支持和爱心捐助。

  当天,民建广西区委联络委员会、广西民建艺术团联合社会各界爱心艺术家、爱心企业家捐款捐物价值近10万元。据悉,本次活动是广西民建艺术团第15年赴南宁市明天学校开展慰问孤儿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