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禁毒宣传进校园 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22-09-18 13:18: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来宾市公安机关持续开展“百日行动”,在市禁毒委的统一部署下,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深入全市各中小学开展2022年“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7日电(卢芳回)来宾市公安机关持续开展“百日行动”,在市禁毒委的统一部署下,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深入全市各中小学开展2022年“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9月15日,来宾市公安局到来宾市第十四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民警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向广大青少年学生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涉毒所承担的法律后果以及防毒技巧等知识。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自我保护,谨慎交友,提高辨别毒品的能力,远离毒品危害。

  活动现场,学生们有序参观毒品模型以及在拒毒签名横幅上签字,纷纷表示要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

  截至9月15日,来宾市公安机关共开展了121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2万份,受教育群众达6.3万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