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河池:旅客熟睡手机被盗 铁路民警迅速破案
发表时间:2022-09-30 21:11: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一男子夜间在广西河池市金城江火车站外休息时,放在口袋里的手机被人偷走。接到报警后,金城江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破案,次日便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姚东明、孙赟飞)近日,一男子夜间在广西河池市金城江火车站外休息时,放在口袋里的手机被人偷走。接到报警后,金城江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破案,次日便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9月21日凌晨3点左右,河池市金城江站派出所接到旅客龙某报警,称其在金城江车站进站口外休息,醒来后发现身上的手机不见了。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调取了火车站周边的公共场所视频,发现当天凌晨2点48分,一名身穿浅灰色T恤、深色长裤的中年男子曾多次在旅客龙某身旁徘徊观察。2点51分左右,该男子慢慢靠近正在休息的龙某,并在其身旁坐下来四处张望,在确定龙某已经熟睡便伸手将龙某口袋中的手机掏出,随后起身将手机塞进自己裤子口袋中快速离开现场。

  接报后,金城江站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加大侦破工作,经调查确定了嫌疑人蓝某,于9月22日15点46分将其抓获。

  随后,民警将蓝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蓝某对其在火车站进站口外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据蓝某交代,当天凌晨他在火车站附近闲逛,见龙某熟睡手机外露,便见财起意把手机盗走,随后便在河边的公园将手机以200元的价格卖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铁路警方提醒: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旅客出行一定要妥善看管好自己的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谨防丢失或被盗耽误行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