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钦州百香果采收旺季 果农迎来“甜蜜时光”
发表时间:2022-10-29 09:45:4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10月28日,广西钦州市钦南区的果农忙着采收"钦蜜9号"百香果,时下正值采收季,他们迎来“甜蜜时光”。

农户在果园采摘百香果。 翟李强 摄
农户在果园采摘百香果。 翟李强 摄
图为果农分拣百香果。 翟李强 摄
图为钦州市钦南区的一个百香果收购点,每天收购百香果5万至10万斤。 翟李强 摄
工人在打包百香果,将销往北京、上海、广东、福建等地。 翟李强 摄
工人搬运百香果。 翟李强 摄
收购点工人在分拣百香果。 翟李强 摄

  10月28日,广西钦州市钦南区的果农忙着采收"钦蜜9号"百香果,时下正值采收季,他们迎来“甜蜜时光”。据介绍,“钦蜜9号”是广西农科院和当地企业携手培育的一个百香果品种,产量高,甜度高,价格可观。近年来,当地致力推动百香果产业发展,引领农户参与种植,走出了一条特色农业发展的路子,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