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警方侦破一起特大网络赌球案
发表时间:2022-12-03 15:06:0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北海市公安局铁山港分局侦破了一起特大网络赌球案,刑事拘留9名嫌疑人。这是卡塔尔世界杯开赛以来,北海警方破获的首起赌球案件。

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

  中新网北海12月2日电(卢从杰 陈韵冉)广西北海警方12月2日披露,北海市公安局铁山港分局侦破了一起特大网络赌球案,刑事拘留9名嫌疑人。这是卡塔尔世界杯开赛以来,北海警方破获的首起赌球案件。

  据警方介绍,11月下旬,铁山港分局发现有人利用赌博网站进行赌球,且资金流水巨大。了解情况后,铁山港分局立即联合相关警种部门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线上线下同时行动,很快就全面掌握了以陈某为首的特大网络赌博团伙的犯罪事实。

  经查,该团伙于2022年2月开始从事非法网络赌球活动,累计投注金额达1000余万元,非法获利200余万元。

  11月29日,警方根据侦查掌握的情况,兵分两路在北海和南宁统一开展抓捕行动,抓获了陈某等9名嫌疑人,当场缴获作案电脑、手机,以及涉案账本、现金、银行卡等物一批。

  经审讯,陈某如实供述了其纠集叶某等8人,从事非法网络赌球的犯罪行为。

  目前,陈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