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容县发生无证驾驶小型客车侧翻事故 致一人死亡
发表时间:2023-01-31 09:38:2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容县交警”微信公众号消息,广西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30日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29日16时20分,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报警,在容县S508杨梅镇红石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容县交警”微信公众号消息,广西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30日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29日16时20分,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报警,在容县S508杨梅镇红石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交警马上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和救护。经初步了解,黎某某无证驾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S508由灵山方向往杨梅方向行驶,因驾驶操作不当致使该车自行侧翻,造成黎某某受伤、车上人员覃某某经送医院抢救后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调查、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图片来源:“容县交警”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容县交警”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