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军营新春年味浓 桂林武警官兵送福抒春意
发表时间:2021-02-10 17:42:2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积极开展“送福抒春意”活动,把座座军营装扮得喜气洋洋。

    官兵们自写春联寄托祝福。 张宸硕 摄
    官兵们自写春联寄托祝福。 张宸硕 摄

  中新网桂林2月10日电(陈登科 张宸硕)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积极开展“送福抒春意”活动,把座座军营装扮得喜气洋洋。

官兵们挥毫泼墨抒发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张宸硕 摄
官兵们挥毫泼墨抒发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张宸硕 摄
官兵们满脸喜悦妆点营区。 张宸硕 摄
官兵们满脸喜悦妆点营区。 张宸硕 摄

  写春联、贴窗花、挂灯笼……军营中处处散发着中华春节传统文化元素气息,氛围浓厚、年味十足。新春来临,官兵们将亲手写的春联以及招展的彩旗把橄榄军营装扮一新。一个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一面面彩旗迎风飘扬,一幅幅春联火红鲜艳,浓厚的节日氛围深深地感染着每名官兵,使官兵们融入到“坚守岗位保平安,畅想新年新景象”的思绪中,升腾起对军营新春的美好祝愿。

官兵们贴窗花为营区“梳妆打扮”。 张宸硕 摄
官兵们贴窗花为营区“梳妆打扮”。 张宸硕 摄

  营区内外的角角落落,每一点春节的味道都是官兵们亲手点缀。“这是我在部队过的第一个年,虽然离家很远,但部队给了我家的温暖。”这是该支队新兵柯志强的心声。在部队这个大家庭中,官兵们真切地感受到官兵情和战友爱,真正体会到了优良传统的魅力。在新的一年,他们坚守岗位、践行使命,通过这样的方式,军人第二个“家”也显得格外的温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