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4 09:43: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活动将从4月1日起,持续至11月1日,主要有“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我为群众办实事”、重温入党誓词等六大系列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市场监管局近日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基层党委(支部)和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此次活动将从4月1日起,持续至11月1日,主要有“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我为群众办实事”、重温入党誓词等六大系列活动。

  “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将组织党员回顾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畅谈个人奋斗经历,分享成长故事、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心得体会,积极在“学习强国”广西学习平台等开设的“党员心声大家谈”线上留言活动专区留言畅谈心声,让广大党员群众在畅谈心声中激发砥砺前行新动力。

  同时将通过“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组织开展“百名党员读党史”、党员讲述红色故事、每月一测—党史知识问答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促进党员干部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激励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陶怡品质情操,“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将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多种时机组织党员歌唱红色歌曲,鼓励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潮。

  此外,利用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烈士纪念设施、革命纪念馆、展览馆等,通过实地走访、鲜活讲解、祭扫缅怀、互动体验等,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调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提出问题清单,制定出一批破解制约消费者权益保护、食品和产品质量监管、综合监管执法、民生安全等领域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发展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的实招、硬招,以忠诚和实干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和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