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黄英梅任中共港北区委书记
发表时间:2021-06-05 09:23: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4日上午,港北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港北区领导调整的决定:黄英梅同志任中共港北区委书记,杨燕忠同志任中共港北区委副书记、提名区长,吴展昭同志任中共港北区委委员、常委、提名副区长。

  6月4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港北区领导调整的决定:黄英梅同志任中共港北区委书记,杨燕忠同志任中共港北区委副书记、提名区长,吴展昭同志任中共港北区委委员、常委、提名副区长。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林东传达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玉彤主持会议并讲话。黄英梅、杨燕忠分别做表态发言。

 

 

 

  武林东要求,港北区各级领导班子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定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三牛”精神,自觉践行“四为理念”,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推动港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为奋力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玉彤希望港北各级领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定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推动港北更好更快发展。

 

 

 

  黄英梅表示,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宝贵机会,倍加珍惜港北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开启全面建设繁荣富裕、开放创新、团结和谐、美丽幸福港北的新征程,为奋力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贡献港北力量,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燕忠表示,坚决服从、拥护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定,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与信任,认真履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在团结协作中共谋发展,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认认真真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做好、做细、做实。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其他不是区委委员的处级干部,区纪委副书记,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区直、市派驻港北区各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参加会议。(来源:港北宣传/陆远培 邓发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