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军休大学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1-06-17 10:56: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军休大学在自治区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这是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7日电(黄光曦 刘德安)近日,广西军休大学在自治区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这是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

  据了解,为满足广大军休人员对晚年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广西军休“文化养老”品牌,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广西军休大学和广西老年大学联合办学,整合优质社会资源,建立全区军休教育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全面构建军休干部思政教育新高地、文化活动新阵地、作用发挥新平台。

  广西军休大学将突出政治办校,以发挥军休干部作用为导向,坚持“因需施教,寓教于乐”的教学原则,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达到“学为结合,以学促进,学养相宜,康乐有为”的目的,满足军休干部求知、求健、求乐、求为的需求,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军休干部当好红色文化宣讲员、社会舆论宣传员、社会治理调解员、作风建设监督员,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发挥军休干部的正能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