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玉林市确保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务实节俭、安全有序
发表时间:2021-06-25 13:31: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玉林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办主任吕智能24日表示,玉林市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要求,确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隆重热烈、务实节俭、安全有序。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5日电(记者 杨志雄)玉林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办主任吕智能24日表示,玉林市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要求,确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隆重热烈、务实节俭、安全有序。

  当日,玉林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会议介绍了活动安排和有关情况。吕智能在会议上作上述表示。

  吕智能在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记者 杨志雄 摄

  吕智能说,玉林市委高度重视开展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把组织开展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列入市委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明确了具体任务和要求。市委领导多次主持召开相关会议、作出指示批示、深入基层调研,积极部署推进有关工作。中央下发《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和自治区党委印发《广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后,玉林市委常委会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学习传达,并结合玉林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就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作出周密安排。

  吕智能介绍,玉林市委把开展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成立了玉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领导小组由市委书记担任组长,市委副书记和市委有关常委同志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表彰慰问组、群众活动组、宣传报道组等4个工作机构。各工作机构均由市委常委担任组长,从有关部门抽调精干力量充实队伍,明确工作责任,有力保障了各项工作顺畅运行。建立例会会议、重要问题调度会议等机制,动态掌握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和任务分工落实情况,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指导督导到位,确保玉林市庆祝活动工作不缺项、不漏项。全市各级各部门也成立了工作机构,按照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在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扎实开展工作,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杨志雄 摄

  玉林市委明确提出,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此,领导小组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突出政治和思想引领,加强统揽统筹,指导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把广大干部群众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各工作机构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按照活动主要安排,分阶段分步骤有序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要求的各项评选、纪念章颁发和慰问活动等。

  吕智能表示,玉林市在组织实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过程中,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反对铺张浪费,严禁借庆祝搞商业活动。同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工作,确保庆祝活动安全有序,隆重热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