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钦州市市长王雄昌与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吕志南座谈
发表时间:2021-07-28 15:59: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钦州日报报道,钦州市市长王雄昌27日与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吕志南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加强政银共赢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8日电 据钦州日报报道,钦州市市长王雄昌27日与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吕志南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加强政银共赢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王雄昌表示,希望国开行广西分行在项目规划理念与钦州市不谋而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与经验丰富的央企合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并与钦州市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吕志南表示,国开行广西分行将全力支持钦州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城市更新产城一体化项目,助力城市更新行动。希望双方保持密切互动交流,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