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范晓莉到广西市场监管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8-06 12:57: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范晓莉率队到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6日电(孔国俊)8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范晓莉率队到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参观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展板。杨彪 摄

  当天上午10时,范晓莉一行来到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先后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展板、看望慰问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查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检查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职工书屋建设情况,体验VR党建多人工作站沉浸式教学,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相关视频,并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

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查阅相关资料。杨彪 摄

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检查基层党组织学习资料。杨彪 摄

  范晓莉对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范晓莉认为,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组织有力、工作扎实,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特色鲜明,特别是在完成中央“规定动作”的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创建模范机关、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围绕“助企发展惠民生、放心消费解民忧、监管执法保民安”等内容,积极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杨彪 摄

  范晓莉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效果导向,既强调过程,更强调效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

  范晓莉要求,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存在不足,明确整改目标,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出实招、出硬招、出新招,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不断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要认真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深入挖掘和宣传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正面典型,及时总结创新做法和经验亮点,全面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和新风貌。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范晓莉讲话。杨彪 摄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朝建汇报了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立足自身实际,严格标准,扎实推进,保持热度,做到规定动作对标对表,自选动作出新出彩。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朝建作汇报。杨彪 摄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振唐,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组组长赵勇富以及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领导闭俊东、潘晓波、李昌华以及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管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场稽查专员、食品安全总监,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各工作组组长参加座谈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