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表时间:2021-08-28 13:56:36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8月27日在南宁举行。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8月27日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8月27日在南宁举行。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6人,候补委员10人。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作讲话。记者陈麒元 摄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作了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提交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审议稿)、提交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酝酿了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2021年8月27日,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南宁举行。 记者陈麒元 摄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8月28日至31日召开。

  全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南宁十二届市委工作。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十二届市委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三五”规划胜利收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十四五”规划开局顺利,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时刻,在我市“十四五”开局起步、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市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对加强党的建设进行全面部署,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团结和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勇当贯彻四个方面重要工作要求的先行者、勇当落实“四个新”总要求的领头雁、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排头兵。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