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南宁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发表时间:2021-09-02 18:28:38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9月1日,我市召开“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2021年1—7月考评会暨创城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巩固创城创卫成效,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会议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宁主持会议。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郭少东 冯梓剑 宾艺苑 余秋兰)9月1日,我市召开“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2021年1—7月考评会暨创城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巩固创城创卫成效,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会议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宁主持会议。

  会前,市领导分为4组,分别带队到兴宁区、青秀区、江南区、南宁经开区、邕宁区、良庆区、西乡塘区和南宁高新区的部分住宅小区、农贸市场、商贸综合体、背街小巷、城中村等场所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对标对表,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杨维超指出,深入开展“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工作,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推动城市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题中之义,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大行动”指挥部的部署安排,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全面强化城市治理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城市治理各项工作,“大行动”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杨维超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把加强管理和优化服务结合起来,切实攻克城市治理顽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强市场秩序管理,狠抓城市安全隐患排查,精准发力、靶向攻坚,举一反三、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大行动”工作成效;要将做好“大行动”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发力,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察问效,不断健全“大行动”+创城的机制,持续巩固创城创卫成效,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市领导魏凤君会前参加现场检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