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平南县举办全县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9-25 08:12: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8日,平南县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培训班在党校举行。

  9月18日,平南县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培训班在党校举行。贵港市政府党组成员、平南县委书记周仕志在开班讲话上指出,要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提升“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监督工作格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成珠江—西江经济带产城融合发展的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生态滨江城市提供坚强保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军参加开班仪式。

  周仕志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意义。强化上级党组织监督,做实做细同级监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明确目标方向,全面掌握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内容,扎实推动监督各项工作开展。要强化工作措施,以落实“五项制度”、抓好“四个环节”、开好“三个会”三项举措,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要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责任落实、督导考核等各个环节,确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县领导甘德权、曾颖、张美玲、莫昆冰、李小瑚等参加开班仪式。培训班还邀请了贵港市纪委监委领导授课。并就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作了培训。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民政府(街道办)乡镇长(主任);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以及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共139人参加了培训。(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