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9-30 16:50: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3日至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贺州举办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广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出席开班式,并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精神 推动新时代我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专题报告。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桂统宣)9月23日至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贺州举办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广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出席开班式,并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精神 推动新时代我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专题报告。

  2021年安排到自治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挂职锻炼的党外干部和各基地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广西统战部供图

  培训班重点围绕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以及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开展教学。结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外代表人士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员们参观了黄姚统战文化展示馆、广西省工委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引导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进风雨与共的共同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论与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此次培训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实践中去,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