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西宣讲
发表时间:2021-11-24 16:54:40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2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西南宁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广西主、分会场4万余人参加。

  新华社南宁11月24日电(记者 黄庆刚)2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西南宁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广西主、分会场4万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曲青山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22日下午,曲青山来到广西医科大学、南宁市青秀区新兴苑社区,并参观广西宣传工作历史展览,与学校师生、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23日至24日,曲青山来到桂林市兴安县、灌阳县和全州县,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互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