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柳州市外事办举办涉外业务员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4 16:56: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3日,柳州市外事办在金瑞商务酒店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活动。各涉外参观点、涉外写生点的讲解业务人员约40人参与该培训,就如何更好地讲柳州故事,做好向导服务,向来柳海外宾客推介柳州为题相互切磋、借鉴。

外办提供
柳州市外事办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4日电(黄试鹏)11月23日,柳州市外事办在金瑞商务酒店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活动。各涉外参观点、涉外写生点的讲解业务人员约40人参与该培训,就如何更好地讲柳州故事,做好向导服务,向来柳海外宾客推介柳州为题相互切磋、借鉴。

  2020年,为点亮城市名片,深化柳州对外开放合作,柳州在广西开创性地设立了首批涵盖主要展馆、公园、院校、企业及特色小镇、村寨等24家涉外参观点、2家涉外写生点。

  本次柳州率先在广西召开涉外参观点讲解业务人员能力培训活动,是为应对后疫情时代涵养外事资源、提升外事工作能力的需要。

  此次培训特邀柳州市城市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喻馨锐、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吴东炽进行现场授课。授课从导游服务技巧、讲解技巧、职业道德、涉外礼仪、专业素养等多方面展开,并通过互动问答、案例分析等方式,调动参培人员的积极性,进行实践指导,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讲解员的综合素质和整体形象,推动了柳州涉外参观点、涉外写生点讲解员队伍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将促进柳州市文化旅游及涉外参观接待事业的蓬勃发展,营造高质量、高水准服务的良好氛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