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农生文走访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和广西统战系统单位
发表时间:2021-12-08 11:41: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生文率队走访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和广西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民宗委,看望干部职工,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8日电(桂统宣)12月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生文率队走访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和广西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民宗委,看望干部职工,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现场。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农生文对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和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广西工商联、广西民宗委在履行工作职能、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广西党委决策部署和建设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广泛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在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走访现场。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农生文强调,要加强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创新发展;要发挥好社会主义学院作为统战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和统战工作重要阵地作用,完善人才培养的平台载体和方式方法,加强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和方针政策宣传,更好地服务统一战线事业发展;要发挥好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桥梁纽带的作用,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两个健康”,为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深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成果,积极共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扎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不断开创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走访现场。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广西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林怀勇、卢能干、班忠柏、李银霞、林志华,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走访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