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彭代元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
发表时间:2021-12-31 20:43: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9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双方就太平洋建设集团在贺州设立分总部等事宜进行洽谈。

  12月29日,广西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双方就太平洋建设集团在贺州设立分总部等事宜进行洽谈。

  彭代元对严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太平洋建设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贺州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说,近年来,贺州高扬东融主旋律,全面对接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积极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成为了大湾区产业外溢首选地。自全力东融以来,贺州经济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增速均位居全区第一方阵。彭代元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能真正扎根贺州,在立足原有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扩大投资,不断深化在交通、市政、工业园区、商业综合体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打通贺州发展“任督二脉”,全面提升贺州市容市貌,为贺州建市20周年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严昊代表集团对贺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紧跟市场需求,积极融入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主线,成立专门子公司,统筹资金和人力物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全力服务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互利共赢。

  会见结束后,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宋少庭,副市长蒋晓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副市长匡永红,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宁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韩俊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