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组织召开全区商务工作务虚会
发表时间:2022-01-06 11:55: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5日,广西商务厅组织召开全区商务工作务虚会、全区商务系统开展工作思路头脑风暴会,思想碰撞提炼科学决策,问题导向倒逼真招实措,科学谋划2022年广西商务工作思路。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6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1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召开的全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广西商务厅5日组织召开全区商务工作务虚会、全区商务系统开展工作思路头脑风暴会,思想碰撞提炼科学决策,问题导向倒逼真招实措,科学谋划2022年广西商务工作思路。

 广西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春庭在会上讲话。主办方供图

  会上,广西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春庭对各单位各版块的发言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务虚会站得“高”,看得“远”,耦得合,谋得“实”,达到了碰撞思想、厘清思路、找准短板、提振信心的预期。

 会议现场。主办方供图

  杨春庭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根据科学研判大局大势,找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商务工作的方位;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开放和商务高质量发展;敢于求新、勇于求变、善于求质,为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会上,广西商务厅各业务处室分管领导汇报分享了2022年工作计划,各地市商务部门介绍了新一年工作做法,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